慕西爱

钟情泥塑垃圾梗。
套路甜宠爱好者。
爱发电同名

帮助一下这个回云云

回云:

……妈的,我的锅。

刚刚嚎完流云坠为什么没有评,马上出事故了。

校对给的东西有点问题,目前至少发生了一处让人看不下去的迷之bug和我还没确定到底有几处的标点缺漏。

第二处到底有多少我也不确定,因为我没给自己留本子,全寄到代理那边了。

场贩应该出去了20本流云坠,那么现在请在场贩里买到流云坠的妹子们立刻私信联系我,我会在十月底额外寄给你们一套昭和师的年表(是的,就那套图做的年表)作为买到瑕疵本的补偿。

本条求扩以及占tag致歉。

在处理完全部后这一条会删。


以及,找出来的bug数量还在增加,视情况我有可能撤回本子重发。

真的十分抱歉发生了这种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1)